五月去韓國買的可愛護照套!!!需要的我可以代購喔!!!哈哈哈~
還有我的戰鬥鞋toms小紅,小黑已經"掰掰"了!!!
(我對焦對錯=___=)
超喜歡大韓韓空的"USB",手機充電超級方便的阿!!!!(喜歡的點怪怪的)
至於飛機餐呢......還可以吃啦!!我是能不吃就不吃啦!!!!
還有我要說飛機要下降的時候都超可怕的阿,抖抖抖,我都快吐了!!
除了這之外,大韓還是我最愛啦!!!!
Lambkin 5個月了!又長大了阿!!!
韓國夏季新款也差不多要結束啦!!
接下來要等9.10月換季了!!
秋季我們營運的方式應該會做些變動,目前還在討論中!!!
好的我們會吸收,壞的我們會改進!!(大鞠躬)
之後的路還很長,我們會撐住的!!!
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認識"Lambkin"
好吃的"東啵ㄍㄧ"!!!每次開始工作前我就會跑去吃一盤!!!
吃完就有體力Fighting!!(我超喜歡那個水煮蛋了)~
工作的時候都沒時間可以拍照!!
手超忙的阿,要把批單韓文變中文阿!要登記買了些甚麼阿!預算控制阿!
其實我想也來個童裝ONLINE啊!!但一個人能力有限咩!!!
我會努力想個辦法克服的!!Fighting!!!!!!!
端午節立蛋好好玩喔!!!對恩恩&帷帷來說都是個新奇的體驗喔!!!
妳們立蛋了嗎?!哈哈哈~~~
二個寶貝又長大囉!!!
希望妳們一直能開開心心的喔!!!愛妳們!!


老公,我也

你喔!!!哈哈,認識都10年了還降,好肉麻喔!!!
7.8月我們一樣繼續加油喔!!!7月底可能在飛一次喔!!!CHU~~
see u guys!!!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